法國珂瑪德.jpg
 
還記得我上次的上海出差神救援嗎?就是用GamARde法國珂瑪德的保養品喔!
 
GamARde法國珂瑪德 醫美級有機保養品把我的肌膚養護的水噹噹~自此超愛他的啦~
喜歡GamARde法國珂瑪德的原因不單單只是品牌印象而已
GamARde主打有機保養品,是經過歐盟有機認證的,現在只要講到有機醫美,我的腦袋裡就會立馬浮現GamARde珂瑪德的畫面XD!
 
上次的心得主旨在保濕與乳液,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則是活泉保濕潔面凝膠高山薰衣草化妝水
 
 

GamARde珂瑪德1.JPG

 
💕活泉保濕潔面凝膠💕
 

GamARde珂瑪德潔面凝膠1.JPG

GamARde珂瑪德潔面凝膠2.JPG

 
產品質地是水潤的凝膠狀,成黃褐色,有明顯花草精油的香氣,洗起來很溫和,本來還擔心它的清潔力不夠,洗完後照照鏡子發現臉蛋非常亮白,他說能深層清潔果然不是蓋的,是我多慮了~
 
而且GamARde的活泉保濕潔面凝膠裡面含有高效保濕因子:「香葉天竺葵」、「高山薰衣草精油」、「玫瑰草精油」、「甘油精華」,所以洗完之後覺得肌膚非常柔嫩,一點都不會緊繃乾澀唷!
 

GamARde珂瑪德3.JPG

GamARde珂瑪德4.JPG

 
知識小站:(以下資料取自GamARde官網)
甘油 =鎖水保濕、潤澤肌膚
玫瑰草 =適合泛油缺水的皮膚、粉刺型肌膚,可以平衡油脂分泌,重新形成天然保水膜。
香葉天竺葵+高山薰衣草精油=專為敏感肌膚提供高效保濕作用
 

GamARde珂瑪德潔面凝膠3.JPG

 
直接洗的話會覺得凝膠搓起來很滑潤,是非常細小的泡泡,泡泡並不多,如果是喜歡很多豐盈泡泡的人,建議使用起泡網,用量很省,大約iPhone按鍵的大小就夠了,只需要一點點的潔面凝膠,搭配起泡網,就能搓出相當多泡泡了。
 
 
 

GamARde珂瑪德2.JPG

 
💕高山薰衣草化妝水💕
 
洗完臉後接著使用GamARde的高山薰衣草化妝水,化妝水的味道跟活泉保濕潔面凝膠的味道好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薰衣草精油的關係,我覺得除了保養肌膚之外,聞起來也格外寧心安神呢XDD
 

GamARde珂瑪德5.JPG

GamARde珂瑪德9.JPG

GamARde珂瑪德10.JPG

GamARde珂瑪德11.JPG

 
GamARde高山薰衣草化妝水的成分含有「矢車菊花水」能鎮靜舒緩,且導水性強,能直達肌膚底層,達到高效補水的作用;另外一大成分是「高山薰衣草精油」,含有維生素A,能在肌膚形成防護膜,不會堵塞毛孔,還能緩解乾癢,保濕肌膚。除了這兩大草本配方外,還有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招牌-「珂瑪德天然活泉水」,富含鈣、鎂、鉀、鈉、鋰、鐵、錳、鋅等多種礦物質以及其餘200多種微量元素,能夠舒緩肌膚,給予肌膚水潤保濕!
 

GamARde珂瑪德6.JPG

GamARde珂瑪德7.JPG

GamARde珂瑪德8.JPG

 
從照片裡可以看到GamARde高山薰衣草化妝水的上層有油水分離的現象,是因為不含乳化劑的關係,不是產品變質喔!請別慌張~只要使用前記得搖一搖就好了。
 
整體使用下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的精油香氣,很推薦喜歡香氛的朋友來使用,由於是有機植物精油,分子小滲透速度快,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所以使用時會有熱熱的感覺,活泉保濕潔面凝膠洗臉時覺得熱熱暖暖的感覺還滿舒服的,但是第一次使用化妝水時熱熱刺刺的有種臉好像要燒起來的感覺確實有嚇到我,不過照照鏡子肌膚沒有什麼異樣我就放心了,持續使用幾天就沒什麼刺刺感了,看來是正常的使用觸感~如果有人跟我一樣請別害怕~哈哈
 
 
每次使用GamARde的產品都滿喜歡的,期待下次再用用看他們家的其他產品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