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最近好流行素顏霜喔~~~

在FB常常看到美咖再打素顏霜的廣告,

就一直很好奇,素顏霜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

結果這次用了Choonee啾妮的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一試成主顧!!真的不誇張 哈哈~

很少用這麽強烈的詞來讚美一個產品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這款珍珠素顏霜呢?

因為我本身有很多霧狀的雀斑,

是從幼稚園就有了,讓我素顏時看起來臉很花。

再加上每個月生理期固定會長痘痘,

長痘痘難免有痘疤暗沈不好看。😩

最悲慘的是想靠化妝把痘疤跟雀斑都隱藏起來

偏偏化妝又容易出油,所以很喜歡直接素顏上班

不過平常只關在辦公室裡也就罷了

如果下班後想出去玩怎麼辦?

工作了一整天看起來超疲憊,皮膚蠟黃

用了一天的電腦,眼神渙散,黑眼圈很深

種種因素都會讓我下班後只想回家休息😔

而且我發現這個社會是很現實的

人若沒打扮,遭受到的待遇就沒那麼好(別說不可能,真的是這樣)

所以到底要怎麼才能自在素顏,又能給人清爽美美的感覺呢?

我終於找到解答了!!!!❤️ 就是素顏霜❤️!!!!😍

好啦~說了這麼多「為什麼要用素顏霜」

我們趕緊來看看這款素顏霜長怎樣吧!

素顏霜

Choonee啾妮素顏霜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這一罐有55g,打開來是白白的霜狀,很像白膠的樣子

我把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分裝到空的隱形眼鏡盒,

這樣出去旅行一兩天時就不用帶著一大罐趴趴走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使用方式是在所有保養結束後的最後一道

都擦完基礎保養後才擦上素顏霜喔!

擦上去非常好推勻,像奶油般的水潤質地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不需要塗很多喔!不然可能會過白~塗剛好就好,比較自然

擦完後馬上可以感覺到肌膚被提亮了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沖水也不用怕,沖完依然白皙! 也不會沾黏到衣服上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而且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含有💕三重玻尿酸保濕精華💕

可以達到補水、保水、再鎖水三重保濕,👍🏻👍🏻👍🏻

讓肌膚全天候不乾燥,挺舒適的!

跟我最近使用的他牌素顏霜比起來,這款比較水潤

他牌有點難推,也容易悶悶的、易出油

這款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都沒有這些缺點,所以很得我心

看看使用前後區別超大的對吧!

難怪被稱做是「✨秒白霜✨」啊!擦完瞬間亮白欸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它可以輕微修飾斑點、肌膚泛紅、毛孔粗大,也能稍微提亮黑眼圈~

讓肌膚看起來有微微✨柔焦效果✨,就像開了微美肌一樣😏

所以說這真的是懶人專用的法寶 >///<

這個用完我肯定會再回購的。

以後早上起床就擦擦素顏霜再出門吧😁 

早安!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點此看更多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https://goo.gl/vh1syY

若有任何使用心得想跟我交流討論的話

可以到FB粉專留言喔 !!  有任何消息我都會盡快回復的!!

https://www.facebook.com/Cssmile-431367860559941/?fref=t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