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81.JPG

終於等到這天了!要來分享大家期待已久的燙髮心得~

 

是 ZUC Collection 設計師 Leo 幫我燙的喔!

 

本來想等去完長灘島回來就寫,結果不小心被我拖到現在,真是抱歉>“<

 

為什麼說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呢?

 

當然是因為我一燙完 詢問度超高 呀!真是掩飾不住心中的喜悅XDD

 

先來一張燙髮前後對照圖吧!

第一張是亂七八糟的毛躁髮,第二張是燙完後的造型>/////<

IMG_3458.JPGIMG_3506.JPG

 

ZUC Collection 位於 台北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走路一分鐘 就到了!

 

IMG_3455.JPG

 

 

內部裝潢是簡約工業風,等待區也擺著雜誌與沙發,打造成相當舒適的環境

 

IMG_3454.JPG

 

一坐到位子上就有人來親切的詢問要喝什麼

 

連茶水的杯子都是我喜歡的設計風格

 

讓我打從一踏進這間店開始就覺得很合我的心呢

IMG_3453.JPG

 

 

 

設計師先幫我把亂髮修剪整理,打出層次,這樣燙起來的層次才會好看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 ZUC  活髮塑型燙 登場

 

從漫長的燙髮過程中就可以感受到設計師的用心

不論是上藥劑上髮卷都相當細心,技術超棒的

跟以前其他地方的燙髮經驗相比,真的是大勝!

過程中也不會像其他家店有藥劑滴下來很不舒服的那種感覺

我直接整個人放鬆到邊燙髮邊睡覺了

(不小心打瞌睡時,設計師還親切的說,你睡沒關係 @////@

 

IMG_3464.JPGIMG_3470.JPG

先在額頭貼上遮臉紙,這樣不管是洗頭還是上藥劑都不用擔心弄到臉囉

 

 

燈燈燈燈~~~  燙完之後美美搭

好喜歡喔,不像一般燙完那麼僵硬

 

這種燙法可以 維持頭髮柔順 ,讓頭髮看起來具有 蓬鬆的空氣感 

 

摸起來好順、好柔、好有彈性喔~~~

(當下都被自己的頭髮給融化了  哈哈)

 

IMG_3472.JPG

 

 

非常 推薦給頭髮扁塌不易做造型的人 來燙喔!

 

因為燙完會有豐盈的空氣感,很自然蓬鬆又柔順

設計師技術很好,燙完不會毛躁,也不會像頭髮炸開的感覺

而且設計師很貼心的幫我打造成不規則的捲度,讓整體看起來更自然美麗

(近看層次超美的~)

 

IMG_3475.JPG

 

最後最讓我開心的一點是「超好整理」!

 

我最怕的就是捲髮很難整理了

但是ZUC Collection 活髮塑型燙  燙出來的捲髮很好整理

平常只要擦上護髮品撥一撥就很自然好看了

所以我現在早上起床都是輕鬆撥一撥,頂多10秒內吹整一下瀏海,就可以快速出門囉!

為我省下好多時間可以多賴點床呢!

IMG_3477.JPG

 

來看看我在長灘島的的海水裡玩了一天後的髮型~

出國在外只顧著玩,根本沒空顧造型

但是看看這頭泡了一天海水的頭髮,自然風乾後也不會像爆炸頭

配上夕陽的餘暉...超棒噠!

讓我玩得再瘋也不用怕披頭散髮嚇壞友人~哈哈~~

IMG_4057.JPGIMG_4058.JPG

 

還有這是燙完一個月後,剛起床完全沒整理的樣子:(隨手撥一撥)

 

IMG_4573.JPG

 

 

所以說整理起來真的很方便吧!

 

這種燙髮技術根本就是懶人救星啊! 

 

有髮量稀少困擾的朋友也很適合燙 活髮塑型燙 呢

(燙髮有分很多種喔!請認明「活髮塑型燙」哈哈,不然燙錯了變炸毛別怪我)

 

IMG_3506.JPG

 

 

喜歡這種 活髮塑型燙 的朋友可以去  ZUC Collection 找設計師Leo  喔!

 

記得先預約,不然你會等到天荒地老的~

FB:https://www.facebook.com/zuc.com.tw/
官網:http://www.zuc-hair.com/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台北市赤峰街3巷26號

arrow
arrow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