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控油抗痘1.JPG

 
 
痘痘肌一直以來都是多數人最在意的肌膚問題,因為斑點、細紋、乾燥等各式各樣肌膚問題,都不像痘痘這麼明顯,痘痘一出現,就會紅腫難看,好像恨不得昭告天下他要呼之欲出了!
 
 
UNT 推出了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
分別是:UNT控油調理平衡液、UNT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UNT抗痘換膚清爽立淨乳
我認真使用後實際紀錄痘痘狀況,果然抗痘大戰三瓶搞定!
 
使用的步驟依序是:
 
Step1.  UNT控油調理平衡液
 

UNT控油抗痘6.JPG

UNT控油抗痘7.JPG

UNT控油抗痘8.JPG

 
可像化妝水一樣直接輕拍,或用化妝棉濕敷舒緩肌膚,味道清香不刺鼻,用完很清爽不黏膩。
UNT控油調理平衡液加入了法國生化廠的成分AC.NET,用來減緩油脂分泌、調理臉部油光。
另添加控油精華SEBOSOFT,可以改善泛油狀況,降低毛孔阻塞,調理油水平衡。因為夏天到了特別容易出油,所以我就用UNT的控油調理平衡液來調理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Step2. UNT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UNT控油抗痘5.JPG

UNT控油抗痘9.JPG

UNT控油抗痘10.JPG

 
化妝水的下一個步驟當然是精華液,因此擦完了控油調理平衡液之後,就該擦上針對痘痘肌使用的UNT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了,擦起來味道有點微酸的感覺。
 
精華液內含水楊酸的成分,能夠幫助肌膚新陳代謝,預防面皰跟粉刺形成,並且淡化痘疤。
此外還添加了雷公根及草本萃取物,能夠舒緩鎮靜,修護肌膚。
 
UNT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裡還加入了天然印度楝樹葉萃取Azadirachta Leaf Extract、牛蒡根萃取Arctium Lappa Root Extract、和綠花恩南蕃茄枝萃取Enantia Chlorantha Extract這「三大修護能量」,能夠調理油水平衡、改善泛油、加強角質代謝等。
 
 
Step3. UNT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UNT控油抗痘2.JPG

UNT控油抗痘3.JPG

UNT控油抗痘4.JPG

UNT控油抗痘11.JPG

 
最後一道是UNT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擦上去感覺清涼舒爽、不粘膩,容易吸收,而且延展性不錯,非常容易塗抹均勻,不會拉扯到肌膚,同樣含有水楊酸與「三大修護能量
」的成分,是保濕型抗痘乳液,兼顧控油、抗痘、舒緩、保濕、煥膚~
 
 
整組使用下來大約三天就能見效,我的一顆紅腫大悶痘就是這樣擦一擦,兩天就消下去了,沒讓它有機會出來見人~其餘的小粉刺也都變少了,鼻頭摸起來變得好光滑~YA
 
如果跟我一樣有痘痘困擾的話,建議試試看UNT的這組抗痘系列三部曲喔~
 
 
 
「UNT控油抗痘系列三部曲」
 控油調理平衡液 http://w.unt.tw/7eE
 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http://w.unt.tw/7eF
 抗痘煥膚清爽立淨乳 http://w.unt.tw/7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