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道消化-適好菌5.JPG

上一篇的 “【益生菌】P.R.O. 適好靈 - 調整體質,減緩過敏鼻,換季不再狂打噴嚏!  ” 已經跟大家介紹過東方鴻這間公司, 還有他獨家專利的DC醣胜肽,接這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另一項能提升消化道機能的產品 - 「 P.R.O 適好菌
 

腸道消化-適好菌1.JPG

腸道消化-適好菌2.JPG

腸道消化-適好菌3.JPG

 
媽媽長期有肚子脹氣的困擾,每次用餐都吃不多,就已經肚子圓滾滾了,沒辦法盡情品嚐美食,常常挺著一顆大肚子,晚餐飯後一家人坐著聊天,他也總是捧著肚子猛打嗝,媽媽這顆大肚子,看起來雖大,卻不是贅肉那麼簡單,摸起來是顆扎扎實實的大皮球呢!也難怪搭捷運時會遇到人讓座了
 

腸道消化-適好菌8.JPG

腸道消化-適好菌9.JPG

腸道消化-適好菌13.JPG

腸道消化-適好菌10.JPG

 
這幾天給媽媽吃了東方鴻的 P.R.O 適好菌,內含A.B.C.E益生菌以及DC醣胜肽,雙效合一幫助消化排便順暢。
 
A菌:嗜酸乳桿菌
抑制害菌生長、增加腸道蠕動。
 
B菌:雙叉桿菌、比菲德氏菌
此菌種會隨著年紀漸長而減少,能製造醋酸、抑制害菌生長。
 
C菌:乾酪乳桿菌
抑制過敏物質釋放,減少致癌物生成。
 
E菌:鼠李糖乳酸桿菌
能提高免疫T細胞的活性,用於調節腸道菌叢,有助於腸道消化。
 
至於DC醣胜肽,之前已經介紹過一次了,沒follow到的人,這邊再簡單幫大家複習一下:
 
東方鴻萃取來自鹿角靈芝DC醣胜肽,可活化樹突細胞,提身免疫系統,調節生理機能,維持健康。
 
官方建議的食用方式:
每日早晚各一例,配溫水吞服。
 
但東方鴻也有註明「此食用量為建議量,可依個人情況調整。」我看媽媽的脹氣如此嚴重,看過很腸胃科醫生吃了藥也沒改善,所以就讓媽媽一次吃兩粒,加強作用,媽媽說現在飯後都不會一直打嗝了,也不會覺得帶著一顆皮球走路,顯得輕鬆多了!
 
有些人會擔心,吃了益生菌下去,真正存活下來能進到腸道作用的益生菌有多少?該不會全給胃酸殺光了吧?不用擔心!東方鴻說他們運用生物科技將益生菌純化濃縮後,經微膠囊包覆技術處理,因此可以保持抑菌活性狀態,將其安全送至腸道
 
腸道消化-適好菌6.JPG
 
推薦給想要提升腸道消化機能的人,希望大家都能排便順暢,也不再肚子脹氣,或是想要調理體質的人都可以試試,聽說這個也很推薦給孕婦食用欸,所以P.R.O 適好菌是很安全的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