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o2乾洗髮_DRY SHAMPOO_8.JPG

fresho2乾洗髮系列

 

為什麼有些人時時刻刻都能維持清爽蓬鬆的空氣感造型,而有些人給人的外型印象卻總像是好幾天沒洗頭呢?關鍵就在:乾洗髮

 

詩詩這次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清爽造型小秘訣!

我用的是fresho2乾洗髮系列的玩淡了中性淡香乾洗髮,瓶身設計得很有質感,輕巧瓶身可放進背包裡隨身攜帶,不會造成負擔,在任何時間地點都能隨心所欲地噴!

 

fresho2乾洗髮_DRY SHAMPOO_7.JPG

 

 

相信很多人都曾面臨很想洗頭卻無法洗頭的時刻,隨手一揮都能列舉出好多無法洗頭的情境:

 

情境A

坐月子時,因為怕濕寒進入體內,老一輩的人都會告誡說不要洗頭,但是像我這種一天不洗頭就覺得不舒服的人,哪有辦法忍受坐月子期間那麼多天都不能洗頭呢?別擔心!拿出fresho2乾洗髮噴一噴就好了~

 

情境B

吃完飯後,離開餐廳,渾身都是油煙味,尤其是頭髮,風一吹都能散發出令人嫌惡的油味,假使是平日在外吃午餐,飯後回公司上班,那整個下午都得伴隨著油煙味一起辦公,會很難專心做事耶。如果是約會吃燒烤或是火鍋,甚至是一般空調不夠的小吃店,吃完後懶得去哪約會了,只想馬上回家洗香香吧!No~No~No~放下你想回家梳洗的心情,趕緊躲去廁所,拿出藏在包裡的秘密武器 - fresho2乾洗髮 - 大致噴噴,稍稍整理一下,就能回復迷人的舒爽造型囉!

 

情境C

騎車要戴著安全帽,上路安全有保障,保證油頭又扁塌,瀏海醜成什麼樣!有時候為了想美美的出去玩,特意悉心整理了頭髮,結果安全帽一戴上去,大熱天裡流個汗,到達目的地後,是什麼髮型?我都不忍直視了... 只好趕緊拿出fresho2乾洗髮,噴噴抓抓,30秒就能祛油,恢復蓬鬆

 

面對上述這些無法即時洗頭的尷尬時刻,常會覺得渾身不對勁,也會怕人靠近自己的頭,而顯得沒有自信,甚至頭髮黏膩扁塌時,一眼就能看出整個髮型都走樣了,真心認為發明乾洗髮的人太聰明了,根本就是抓住了多數人的痛點,是扁塌油髮的救星欸!

 

一起來探索fresho2乾洗髮神奇的秘密!

 

fresho2乾洗髮內含純植物木薯澱粉、蜜糖酒精、甲殼素、B5、肥皂草、牛蒡根、常春藤、藥鼠尾葉草等成份

 

   純植物木薯澱粉   

極微細天然澱粉,油污的吸附劑。

 

   蜜糖酒精   

是由蜂蜜與天然酵母發酵而成,能清潔淨化頭皮。

 

   甲殼素與B5   

呵護頭皮,當油脂帶離頭皮後,還能維持頭皮的保濕度。

 

   肥皂草   

天然溫和去污,可舒緩緊繃

 

   牛蒡根   

平衡頭皮肌膚的 P.H值,能收斂並調節油脂分泌

 

   常春藤   

同樣可收斂、調理皮脂分泌

 

   藥鼠尾草葉   

舒緩並調理消炎的肌膚

 

 

fresho2乾洗髮系列目前出了三款,分別是:

放輕鬆祛油蓬鬆乾洗髮

香約你果氛持香乾洗髮

玩淡了中性淡香乾洗髮

 

fresho2 幫我們列出了三款的差異比較:

 

乾洗髮.png

 

我使用的是香味最淡的 玩淡了中性淡香乾洗髮

 

fresho2乾洗髮_DRY SHAMPOO_6.JPG

 

 

fresho2乾洗髮_DRY SHAMPOO_3.JPG

fresho2乾洗髮_DRY SHAMPOO_4.JPG

fresho2乾洗髮_DRY SHAMPOO_5.JPG

 

 

 

     fresho2乾洗髮使用方式     

 

Step1: 使用前先搖晃均勻

Step2: 將秀髮分層播起,距離約20公分噴灑於頭皮及髮根處。

Step3: 用指腹或梳子將白色粉末撥勻

 

(註:搭配吹風機使用的話,蓬鬆潔淨的效果可以更顯著)

 

fresho2乾洗髮_DRY SHAMPOO_1.JPG

fresho2乾洗髮_DRY SHAMPOO_2.JPG

 

    fresho2乾洗髮使用小叮嚀    

如果手上殘留較多白色粉末的話,可能是因為頭皮出油不多,所以澱粉吸附的油污較少,

造成手上沾染較多白色粉末的現象,可以降低使用量,或是確實均勻搖晃瓶身後保持距離噴灑,避免太過集中,都能避免殘留過多粉末的現象喔!

 

 

想看更多 fresho2乾洗髮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5&id=1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