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這年頭,很少年輕人不熬夜吧?

唸書時也常熬夜,可能是為了趕死線、為了夜唱、為了de戲、為了做美宣、為了跟朋友聊天到天亮...

年少輕狂的我們覺得少睡一點好像沒關係,但是熬夜後的肌膚暗沉已經日積月累讓臉色變得難看...

想想雖然懷念當年的熱血,卻也極討厭當時的膚質狀況

而今工作後,有時候也忙著趕提案報告而熬夜到很晚

每每熬夜完的隔天,肌膚都是乾燥粗糙且暗沉無光😱

 

因為熬夜會影響身體正常的新陳代謝,因而導致肌膚暗沉

還好,現在有這一款專門針對「熬夜肌膚」 研製的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特別是熬夜的受損肌膚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此款補水面膜標榜三分子玻尿酸

 

三分子玻尿酸,可密集補水,其中蘊含3種玻尿酸分子:

 

大分子玻尿酸 : 補充肌膚表皮水分

 

中分子玻尿酸 : 為肌膚注入養分,使肌膚光澤透亮

 

小分子玻尿酸 : 深入滲透肌底補水

 

(包裝上標示著含有30%玻尿酸原液)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使用方式 

臉部清潔之後,取出面膜展開,將面膜貼於臉部,保護膜朝外,貼穩後再將保護膜撕去,再仔細將沒貼妥的細微處貼緊,等待15~20分鐘。取下面膜後輕輕按摩至吸收,可以明顯看出敷完的臉變得相當保水透亮。

 

薇風補水面膜

薇風補水面膜

Bemliese補水面膜

微乳精華.JPG

精華液的微乳質地

袋子內還有相當多的精華液可別浪費了,

精華液是有點濃稠的乳白色,跟一般玻尿酸面膜的透明色不一樣,是因為添加了保濕乳霜,可以強化肌膚保濕鎖水的屏障,讓肌膚可以更持久的飽滿潤澤。

 

 

包裝上有特別標明使用日本進口的Bemliese冰羽靈面膜紙👇

Bemliese

 近拍面膜材質 

非常貼合肌膚,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採用的是日本進口的Bemliese面膜布,其特性是相當細膩柔軟服貼、高吸水性可承載大量精華,長纖維製成可減少刺激,敷起來更平滑舒適(👉Bemliese的介紹可以參考這裡👈)

薇風Bemliese面膜

 

薇風的品牌故事也滿有趣的,是一位深愛太太的藥師心疼太太值班熬夜長期下來造成肌膚狀況不好,是為了愛而花費心思研製出的補水修護配方,聽起來滿感動的吧!且聽我娓娓道來......

 

    薇風創始人何海先生是一位資深藥師,始於藥師世家,而何太太是一位護士,常常需要值夜班,何藥師為了呵護太太的肌膚,便運用自己在醫藥方面的專業知識致力研究,於是在2001年研發出薇風大水滴面膜,給太太與太太的護士同事們使用,結果功效顯著,薇風大水滴面膜成為台灣護士圈首選的補水修復面膜。一開始都只風行在台灣的護士圈內,直到何藥師的女兒從日本留學歸國後,才逐步將產品通過互聯網開展銷售。

 

 

敷完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之後效果很顯著,隔天家人都覺得我怎麼肌膚一夜之間好像變好很多,因為這款補水面膜是針對熬夜肌膚的補水修護問題作改善,恰恰適合我這種常常一不小心就要熬夜的人使用,推薦大家體驗看看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的卓越補水效果哦!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想看更多 薇風三分子玻尿酸精華補水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