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93.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

 

IMG_6641.JPG

 

IMG_6644.JPG

IMG_6645.JPG

一盒內有30包
IMG_6197.JPG

 

為何需要葡萄糖胺?

膝蓋沒力不舒服嗎?通常物理治療師會建議我們要補充葡萄糖胺,讓膝蓋軟骨有足夠的潤滑,可以緩解疼痛。但是要跟大家強調的是:葡萄糖胺不是治療關節疼痛的藥,有病還是要看醫生!葡萄糖胺只能稱為營養補充品,可以減少發炎、緩解症狀。

 

葡萄糖胺可以刺激軟骨細胞產生蛋白多醣與膠原蛋白等,對於修復受損的軟骨組織很有幫助,然而,隨著年紀增長,身體老化,人體內的葡萄糖胺合成速度會變慢、量會變少,當合成的速度趕不上分解的速度時,就會影響關節內細胞的新陳代謝,進而導致關節發炎疼痛或是關節僵硬的現象發生,所以才需要透過攝取葡萄糖胺來補足體內的不足。

想獲取更多葡萄糖相關知識,推薦閱讀:《膝蓋沒力,葡萄糖胺怎麼選?8大問一次搞懂》(林芝安。康健雜誌143期。取自: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5307

 

要怎麼吃?可以天天吃嗎?

就像前面所提的,葡萄糖胺是「營養補充品」,屬於「食品」而非「藥品」,所以長期食用也很安全,算是日常保養的一部分喔!

每個品牌的葡萄糖胺成分都會有些許不同,有些還會有額外的添加,至於Kinohimitsu針對他們公司自己的捷步葡萄糖胺給出的食用建議是:

尚未感到不適,純粹想日常保養者,大約每週2~3包

劇烈不適者,持續食用12周

中度不適者,持續食用8周

輕度不適者,持續食用4周

 

 

哪種人很需要吃?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適合下列族群:

年長者

久坐者

常搬重物者

經常穿高跟鞋者

運動愛好者

活動不適者

 

你上榜了嗎?

如果自認為屬於上述族群的話,都很需要多多補充喔!

 

IMG_6642.JPG

 

 

為何要選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即沖即飲很方便

速溶的粉末,小包裝方便隨身攜帶

可以隨喜好加到水或是其他飲品中,食用方式很簡單

一小包就能提供充足的成分

全部都是密封包裝,可以確保內容物新鮮零污染

IMG_6647.JPG

IMG_6653.JPG

IMG_6659.JPG

拆開來看,粉末很細緻,可以直接倒入口中,

泡水喝風味更佳,加水即溶

喝起來有點像某種運動飲料之類的味道,

總之不難喝就是了。

 

IMG_6199.JPG

IMG_6202.JPG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的三大主要成分:

葡萄糖胺 1500毫克 - 加強營養成分修護靈活

軟骨素 1200毫克 - 保住活動力

MSM 900毫克 - 舒緩不適,創造敏捷

 

看到這裡,是否好奇,這三大可迅速吸收的成分中,除了上述介紹過的葡萄糖胺,另外兩個又是什麼呢?

 

軟骨素

軟骨素普遍存在人體的關節韌帶、骨骼、角膜、心臟瓣膜、血管壁及皮膚中,是構成身體組織的重要成分。臨床試驗顯示,口服軟骨素可以增加關節液的分泌量及關節間潤滑液。軟骨素跟葡萄糖胺一起使用,效果更佳。更多關於軟骨素的知識,推薦閱讀:《減少關節退化,軟骨素扮演重要角色》

(減少關節退化,軟骨素扮演重要角色(2004年5月11日)。健康醫師網。2013年11月22日,取自:http://www.doctorhealth.tw/index.php/2013-11-13-2/2013-11-22-1

 

MSM

MSM,全名(Methylsulfonylmethane),可以緩解關節疲勞、疼痛、腫脹或僵硬,對於提高關節靈活性有幫助。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https://zh.wikipedia.org/wiki/二甲基砜#.E9.AA.A8.E9.97.9C.E7.AF.80.E7.82.8E

 

值得信賴的品牌-Kinohimitsu

Kinohimitsu是星馬熱銷品牌,在新加玻論及頂級美容保健機能性飲品,就會讓人想到Kinohimitsu!Kinohimitsu在各大百貨公司內都設有櫃點,我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Kinohimitsu 極胱鑽膠囊-不讓時間偷走我的女神光!》以及《Kinohimitsu75+纖酵素 莓果風味好好喝》也都是這個牌子的產品,之前沒follow到上述心得分享的人,可以直接點連結閱讀,就會知道這個牌子的商品很實在~坊間有很多葡萄糖胺產品,希望大家都能慎選自己要吃的營養補充品喔!

FullSizeRender 2.jpg

IMG_6200.JPG

最後提醒大家!趁年輕就要好好保養喔!

不要忽視關節的健康,才能擁有跑跳自如的快樂生活!

 

想即時追蹤看更多分享內容,歡迎到粉專按讚追蹤:03.gif

https://www.facebook.com/Cssmile-431367860559941/?ref=ts&fref=ts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捷步葡萄糖胺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