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11.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MOY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

 

 

IMG_3439.JPG

IMG_3440.JPG

 

 

我雖然重視日常保養,卻不常敷面膜

原因在於我是敏感的肌膚,以前敷了幾款開架式面膜就過敏得很慘,後來敷面膜就會很挑,不敢隨便亂敷

 

而這款AMOY STAR泰星的金箔超導乳霜面膜是專為敏感肌研發的亮白抗皺面膜

既然是為敏乾肌設計的  那我就可以安心敷啦!

 

打開可以看到裡面滿滿的都是乳白色精華液

把面膜取出後還剩很多精華液,餘下的精華液也別浪費,拿來按摩頸部跟腿部吧~

 

 

 

IMG_3397.JPG

IMG_3424.JPGIMG_3425.JPG

 

金箔面膜感覺滿酷的,聽說是貴婦圈流傳的面膜@@

面膜分成上下兩半,使用方式是先敷下半部,再敷上半部

只敷上半部也滿好看的,有點像戴著面具要去參加活動 XDD

 

 

IMG_3403.JPGIMG_3414.JPG

感覺泰星定格超導面膜滿大片的,敷到旁邊都還有剩

 

 

 

我發現這個金箔超導乳霜面膜真的超服貼耶!

我為了寫心得文一直動來動去拍照,竟然都乖乖地服貼在臉上

絲毫感受不到它滑動,不用擔心它掉落

(拍完照之後我還是乖乖躺著膚吸收比較好啦~)

 

敷久了覺得熱熱暖暖的很舒服,這應該就是它標榜的「模擬蒸氣SPA微壓」的感覺

以前敷其他面膜,有些敷到後期都會有點癢癢的不舒服,這個完全不會

 

敷面膜的時候我會忍不住想要摸摸自己的臉,結果一摸感覺外面的那層金箔微乾,內層臉部還是覺得很暖很保濕

難怪它說是「密封式保養,完效封鎖精華不揮發」

IMG_3415.JPGIMG_3416.JPG

 

拿下泰星貴婦面膜之後對著鏡子近看覺得細紋跟毛孔都淡化了很多,好像肌膚喝飽水了

原本額頭上的泛紅跟過敏也都消掉了呢!

看來很適合我的肌膚使用,瞬間有個衝動好想去囤貨週週敷喔...T^T

 

至於乳霜面膜的詳細成份與功效,大家直接下方看官方這張精美圖片吧

螢幕快照 2017-03-22 下午2.55.54.png

螢幕快照 2017-03-22 下午2.56.28.png

 

想看更多 AMOY STAR泰星-金箔超導乳霜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