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田-冷凍榴槤8.JPG

 

我超級超級愛吃榴槤的,但是全家只有我跟爸爸愛吃,媽媽姊姊都不敢吃

所以每次吃榴槤都會家中就會瞬間分成兩個派系

一派躲得遠遠得,明明沒吃還一直嫌臭,一臉痛苦樣XDDD

另一派則是吃得津津有味,一臉幸福滿足貌~~

 

但是去買場買回來的榴槤一次都好大顆,會吃不完

所以發現有果然田的小包裝宅配,真的讓我像是發現新大陸一樣高興呢!

 

 

果然田-冷凍榴槤11.JPG

 

一收到時興奮的開箱,低溫配送到府,所以開箱時都還是冷凍結霜的狀態,非常新鮮,一點都沒有退冰的跡象。

箱子裡還附有「給購買者的一封信」,收到都覺得很暖心吧? 哈哈XDD

 

果然田-冷凍榴槤6.JPG

果然田-冷凍榴槤7.JPG

 

果然田-冷凍榴槤3.JPG

 

 

一箱內有四包,每包都是真空包裝

每包袋上都有標明有效期限

 

果然田-冷凍榴槤4.JPG

果然田-冷凍榴槤5.JPG

 

因為是真空包裝,所以有效期限滿長的,就不用擔心買了一下子吃不完囉!

而且真空包裝後把味道密封,也不用怕味道會影響到整個冰箱

我最喜歡把它冰在冷凍庫當冰淇淋雪糕來吃

 

果然田-冷凍榴槤9.JPG

果然田-冷凍榴槤10.JPG

 

拆開真空包裝大快朵頤囉~

很鮮甜的榴蓮呢!這個甜度感覺就是熟成的恰到好處~

完全沒有因為冷凍運送而變質走味,

這樣的真空包裝設計真好,

會讓我忍不住想要在冰箱囤著一堆隨時想吃就吃耶!

 

果然田-冷凍榴槤1.JPG

 

聽說這些榴槤都是由果然田在泰國HACCP  ISO認證的廠出品,

全程-18℃環境下運送來台,為的就是給我們吃到品質最好的榴蓮!

 

果然田-冷凍榴槤2.JPG

 

 

果然田還有宅配火龍果跟一些果乾唷~下次來嘗試看看!

果然田是一家水果專賣店,除了做網購宅配之外,也有開設實體店。

實體店就位於貓纜動物園站內的三樓,店裡的風格乾乾淨淨,看起來水果品質都還不錯~

推薦大家有空去逛逛,親身體驗到果然田的用心!

 
 
arrow
arrow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