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Jimmy藥師研製面膜2.JPG

 

啦啦啦~ 好久沒寫面膜文啦!

隔了這麼久是因為這次要分享的面膜總共有 春夏秋冬 四款, 

必須四款都認真使用幾次才能分享給大家最真實的使用心得

所以這段期間都沒空使用其他品牌得面膜啦~ 要控制好實驗變因嘛! 呵呵


Allen & Jimmy 是一個強調「藥師研製」的品牌,最特別的是它的實體銷售通路都只有在藥局呢!而且他們有提供line的線上諮詢,加上有專業的藥師背景,可以提供消費者很好的使用建議,關於膚質的困擾都可以先透過line的專業藥師諮詢來決定使用他們家哪款產品唷!這樣超方便的耶~

 

Season Mask的概念是面膜也可以分四季使用,Allen & Jimmy 將他們家的面膜依照功效分成了春夏秋冬四季,雖說是這樣分類,但也不限於春天只能用春天的面膜啦XD  大家就根據自己當下的膚況決定要使用哪款吧!四款分別是:

控油潔膚-綠藻洋甘菊控油平衡潔膚面膜

深層保濕-蝸牛角鯊烷極致深層修護面膜

潤澤亮白-乳木果油膠原柔白修護面膜   

調理修護-紫根低敏甦活再生修護面膜   

 

很想把痘痘粉刺處理光光的我,二話不說最先使用了控油潔膚這款綠藻洋甘菊控油平衡潔膚面膜,打開來會看到面膜有三層,分別是珍珠紙+面膜本體+綠色不織布,將面膜分三層結構設計可以有效隔離細菌,而且讓面膜更好撕取,更方便貼在臉上。

之前有朋友跟我反應說自己敷面膜常常敷得歪七扭八,所以我也在此分享讓面膜較好對位的方法:

step1 . 先撕掉珍珠紙,此時還不用把綠色不織布撕下

step2 . 將面膜對準放在臉上,有了這塊不織布的輔助,比較不會撕扯到面膜本體

step3 . 等對準之後再按壓不織布,讓面膜稍微服貼在臉上

step4 . 從側邊缺口將綠色不織布撕下,再稍微調整將面膜喬好即可

這樣就不會再發生貼歪了又喬來喬去把面膜都撕破的狀況囉!

 

AllenJimmy藥師研製面膜1.jpg

AllenJimmy藥師研製面膜4.JPG

面膜本身飽含精華液,綠藻洋甘菊控油平衡潔膚面膜的精華液呈微綠色,即便敷完取下後都還可以看出面膜有點綠綠的。

IMG_8708.JPG

AllenJimmy藥師研製面膜5.JPG

 

Allen & Jimmy 採用的是蠶絲面膜材質,蠶絲面膜不僅 滲透率up! 服貼度up! 還是大自然可分解的材質唷~保養的同時別忘了要愛地球哈~

 

 

 

 

接著幫大家整理一下四款面膜分別對應的功效以及適合的膚況:

 

  控油潔膚-綠藻洋甘菊控油平衡潔膚面膜  

綠藻萃取含有天然胺基酸與微量元素,幫助穩定膚況促進新陳代謝洋甘菊精華,能舒緩肌膚,柔軟角質、改善粗糙狀況;蘆薈萃取是保濕界常見的配方,可以幫助肌膚調理油水平衡,有舒緩與鎮靜肌膚的作用,非常適合油性膚質的朋友打擊惱人的粉刺與痘痘

 

  深層保濕-蝸牛角鯊烷極致深層修護面膜  

蝸牛霜前陣子紅極一時,而角鯊烷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修護成分,藍色這款蝸牛角鯊烷極致深層修護面膜非常適合想要修護受損肌膚的朋友,像我有點小痘疤或是乾燥脫皮的時候敷完隔天效果都滿好的。

 

  潤澤亮白-乳木果油膠原柔白修護面膜  

含有非洲聖果-乳木果油能在肌膚形成一道保護膜,滋潤保濕預防乾裂,而膠原蛋白可是幫助維持肌膚緊實彈性,是撫紋的一大主力,另添加小黃瓜萃取,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淡化斑點暗沉,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白皙透亮,夏日美白就靠它了!

 

  調理修護-紫根低敏甦活再生修護面膜  

紫色這款主要針對嬌弱敏感的肌膚,提供調理與修護。紫根萃取可以舒緩肌膚敏感現象,提高防護力,另含有神經醯胺的成分能迅速達到深層保溼,修復受損角質層。

因此,舉凡像是日曬後的肌膚不適換季產生的乾燥不適醫美過後的肌膚受損等狀況都可以使用這款紫根低敏甦活再生修護面膜,像我的兩頰常常泛紅,敷這個之後狀況就改善很多,把敏感的泛紅肌改善成透亮好氣色的蘋果肌吧!

 

AllenJimmy藥師研製面膜3.JPG

 

想了解更多關於Allen & Jimmy資訊的人可以去follow他們的粉專,或是加入Line好友線上諮詢,現在想購買的話可以透過網路線上購買,或是到一些藥局也能買到~

FB:  Allen & Jimmy 藥師研製面膜 https://www.facebook.com/AJmask.taiwan/

Line: @allenjimmy

藥局實體通路http://www.allenjimmy.com.tw/銷售據點

官網http://www.allenjimmy.com.tw

arrow
arrow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