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在五月份的時候跑去中壢SOGO失心瘋買了好幾千塊的內褲嗎?

當時還在FB粉專 PO文秀給大家看我的戰利品XD

附上之前的戰利品照片:

 

那時是我第一次購買aPure的產品,我也很訝異自己在完全沒用過的狀況下,竟然光是聽店員的介紹就下手買了這麼多件!  實在是要大推那位店員介紹得真好~ 人又親切 :D

好險使用過後完全沒令我失望~

 

之前買了那麼多基本款, aPure現在推出新品「無痕褲」,我當然不能錯過囉!

之前的三角褲就已經很好穿了,這次的無痕平口褲更是深得我心!

 

  

 

如果是穿很貼身的洋裝時,一定要穿上無痕褲才行,不然肉肉會被擠出來很明顯>”< 除非是瘦到剩骨頭,或是全身都是結實肌肉的人,不然一般人都難掩飾鬆緊帶痕跡吧?更慘的是……稍為胖一點可能一摸會發現自己被內褲擠成四瓣屁股,所以還沒嘗試過無痕褲的朋友請務必嘗試看看喔!

 

穿無痕褲最擔心的就是會內褲可能往上縮,不小心卡住了會很不舒服,還好我穿了aPure Pure5.5酸鹼無痕褲整天下來都沒有遇到這種困擾!

 

pure55_stage_00.jpg

 

aPure Pure5.5酸鹼無痕褲可不像一般人認知中的無痕褲那麼簡單,

Pure5.5有「七大無痕主張」!

「外無痕」- 市售唯一短針織法,不露縫線  

「內無痕」- 台灣彈性纖維冠軍,不咬肌膚  

「氣無痕」- 日本弱酸消臭纖維,不生異味  

「色無痕」- 歐盟認證四級色牢,不滲染料  

「水無痕」- 親水性短纖排汗快,不留濕氣  

「底無痕」- 六十支高精梳紗線,不沾污漬  

「料無痕」- 無毒天絲自然分解,不傷地球  

這樣的「無痕」真的很用心對吧!

 

 

 

 

  

 

 

aPure Pure5.5酸鹼無痕褲 最大的特色當然在於5.5酸鹼平衡囉!他獨特的纖維材質穿起來超級透氣舒適,可以改善私密處分泌的情況,台灣氣候潮濕悶熱,很多女性都會有私密處不適的困擾,醫生總是叮嚀我們要保持乾燥,但是坐著都會流汗真的很悶吶~好險Pure5.5的親水性短纖維排汗很快,讓濕氣散光光,就能幫助我們保持乾燥,Pure5.5酸鹼無痕褲的出現真的是女性朋友的一大福音呢!

 

pure5.5酸鹼平衡褲-1.JPG

pure5.5酸鹼平衡褲-2.JPG

pure5.5酸鹼平衡褲-3.JPG

pure5.5酸鹼平衡褲-4.JPG

 

而且Pure5.5酸鹼無痕褲的材質非常容易清洗,我都直接拿來當生理褲穿,即便弄髒了,也只要用水輕輕搓揉就能洗淨呢!

 

出差的時候我也是帶著Pure5.5酸鹼無痕褲去,很多人出去旅行都會想直接用免洗褲比較方便,但是免洗褲真的很難穿,大部分都車線超爛,穿起來會癢,還很容易細菌感染,而我帶著Pure5.5酸鹼無痕褲,它有易乾的特性,當天穿完手洗,在冷氣房裡隔天就乾了,非常方便呢!

  

自從認識了aPure Pure5.5酸鹼無痕褲之後,我發現自己真的很難再回到一般的內褲了,這麼好用的無痕褲,當然要推薦給大家,女性的私密處必須要好好呵護才行!

 

pure55banner1.jpg

apure 官方網站:

http://www.apure.com.tw/pure55/index.html

arrow
arrow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