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amARde法國珂瑪德.JPG

 

法國🇫🇷第一經歐盟認證的醫美有機保養品 - GamARde法國珂瑪德

GamARde是專注經營有機醫美保養品的品牌,最近接觸到他們的有機保養品,覺得效果真的很特別,感覺肌膚沒什麼負擔,很好吸收,所以來紀錄一下這次的使用經驗~

 

 

這次臨時被通知要出差上海,也不知道要去幾天,匆忙之下沒什麼空閑時間準備保養品,就決定帶著醫美級有機保養品GamARde法國珂瑪德來應戰 XD,希望能美美的對付上海炎熱的氣候!匆匆放了一罐珂瑪德舒緩活泉噴霧長效玻尿酸保濕乳霜進行李箱,隨手抓幾件衣物,帶著護照跟台胞證就出發了~

 

4GamARde法國珂瑪德.JPG

 

大家都知道坐飛機很容易肌膚乾,雖然這次的航行時間不長,下飛機還是覺得臉很乾,抵達飯店後洗澡清潔完畢,立馬噴上珂瑪德舒緩活泉噴霧,輕拍吸收後再塗上長效玻尿酸保濕乳霜,睡醒隔天就恢復水嫩肌了~好險有GamARde法國珂瑪德的有機保養品,讓我可以開心工作去!

 

2GamARde法國珂瑪德.JPG

1GamARde法國珂瑪德.JPG

這次帶GamARde珂瑪德來真是挑對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上一次出差沒注重保濕,結果外油內乾的膚質瘋狂出油,加上天氣炎熱,空污又髒,來到上海沒幾天就長一堆紅腫大痘,同事們都看傻眼啦!這幾天使用下來,真心覺得珂瑪德舒緩活泉噴霧超好用,從飯店到工作的路上短短五到十分鐘路程就讓我覺得臉被太陽曬得好不舒服,這時候趕緊用活泉補水,隨時都能使用,可以舒緩並且安定肌膚。由於GamARde法國珂瑪德是醫美級有機保養品,所以珂瑪德舒緩活泉噴霧也很適合敏感肌或是術後保養舒緩肌膚用,它能平衡酸鹼值,強韌肌膚,讓肌膚比較不容易出現敏感狀況,而且我覺得它的保濕效果滿好的,感覺這幾天肌膚都柔潤光滑,上妝後都不會乾燥脫妝。

來看看近拍使用前後的肌膚狀況:(最近太陽曬很大,斑斑點點請無視它>"<)

8GamARde法國珂瑪德.jpg

 

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嗎?

我知道叫大家玩超級比一比會很困難
所以我幫大家圈出來明顯差異之處囉!
 
9GamARde法國珂瑪德.jpg
 
可以發現一開始肌膚是有很多小細紋的
讓肌膚喝飽了噴霧之後,細紋都淡化了
當然看起來斑斑點點加上粉刺好像很醜
斑點要靠防曬+美白,粉刺則是要靠清潔改善
至少保濕這部分,用珂瑪德舒緩活泉噴霧,已經足夠滿足我保濕這塊的需求了。

 

補水之外也要鎖水才行,所以早晚清潔完畢之後,會先噴珂瑪德舒緩活泉噴霧,然後再擦上長效玻尿酸保濕乳霜,它的乳霜質地好水喔!我第一次用時還滿驚訝的,擦上去非常容易均勻而且一點也不悶熱黏膩,它標榜「持久補水不油膩」的確不誇張,感覺像在餵肌膚喝優酪乳~(它的質地確實會讓我聯想到優酪乳呵呵)~ GamARde舒緩活泉噴霧跟GamARde長效玻尿酸保濕乳霜這兩款我是同期一起使用,所以說不上來到底哪個產品的功效較大,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搭配著使用,可以有相輔相成的效果囉~

 

3GamARde法國珂瑪德.JPG

GamARde法國珂瑪德-長效玻尿酸保濕乳霜.jpeg

 GamARde長效玻尿酸保濕乳霜 富含以下成分:

植物玻尿酸

200種酵素+18種氨基酸,豐富的植物玻尿酸能補水滋潤

角鯊烯

GamARde是從橄欖100%萃取提煉出角鯊烯,滲透力強,能精準修護受損肌

酪梨提取物

酪梨富含維他命A、E、C,能深度滋潤肌膚減少乾燥小細紋,讓肌膚滑嫩有彈性

 

看完成分就知道GamARde是有機保養品了吧!現在都在強調天然有機食品,「給肌膚吃的」也可以是天然有機保養品喔!GamARde珂瑪德就是一個以「天然有機」為訴求的醫美品牌,利用大自然的植萃能量來解決肌膚問題,採用100%纯天然原料成分,經過歐盟官方認證機構Ecocert認證,獲得法國有機認證標誌cosmebio,成分有保障,使用起來更安心~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多了解一下這個品牌喔!到時候可能就會跟我一樣一試成主顧了哈哈😂😂

 

真的很慶幸我這次有帶著GamARde珂瑪德來出差耶~

這幾天為了辦活動不得不在烈日底下曬

好佳在GamARde珂瑪德的保濕效果很好,噴霧+乳霜讓我的肌膚可以持續補水鎖水

不至於被太陽曬到缺水囉!

看看被陽光曬得紅通通的我~ 

 

11GamARde法國珂瑪德.JPG

 

愛肌膚就要隨時幫肌膚帶著水給他喝~ 👍

哈哈~就像我自己也會帶水出門喝一樣 😂

13GamARde法國珂瑪德.JPG

 

他們家的產品我只用過這兩款,我知道GamARde法國珂瑪德還有很多不錯的醫美級有機保養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挑個適合自己膚質的試試喔!

GamARde珂瑪德官網:www.gamarde.com.tw​​​​​​​

arrow
arrow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