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A MAX -小蒼蘭控油深層洗髮露4.JPG

 

詩詩又發現好用的洗髮精品牌了!就是 FUSA MAX !!

 

我跟姊姊都是油性頭皮,所以常常在體驗各種控油類的髮品,以前姊姊甚至還嘗試過肥皂洗頭呢!用肥皂洗頭確實可以讓頭皮比較不油,但是髮質會變得很乾澀,全都糾結在一起梳都梳不開,從小到大用過這麼多款洗髮精的印象是無矽靈控油洗髮精洗起來都會又乾又澀,想不到 FUSA MAX 的小蒼蘭控油深層洗髮露 完全不會乾澀耶!所以我就認真去查了一下FUSA MAX他們家的資料,恰好把我的好奇都解釋清楚了~

 

FUSA MAX 的工廠實驗室研發的 極微細綿密泡沫 可以滋潤秀髮,避免在洗髮的過程中因為摩擦拉扯造成髮絲受損,原來是這些豐盈綿密的泡沫讓髮絲較不易打結的呀!

 

FUSA MAX -小蒼蘭控油深層洗髮露5.JPG

FUSA MAX 馬卡龍無矽靈香氛洗髮露.jpg

 

這款洗髮精還有一個特色:它是 pH5.5 弱酸性洗髮精

你該不會一臉黑人問號想著「弱酸性洗髮精有什麼好處呢?」

保持弱酸性的皮脂膜,可抑制黴菌繁殖,有些人平時沒有好好把頭髮吹乾,所以多少都會有點黴菌問題,只是我們肉眼看不出來而已,FUSA MAX pH5.5 弱酸性洗髮精可以幫助毛髮保持最佳狀態,維持良好的頭皮環境才能養出健康髮質,使頭髮看起來彈性有光澤。

 

FUSA MAX -小蒼蘭控油深層洗髮露2.JPG

FUSA MAX -小蒼蘭控油深層洗髮露1.JPG

這一罐有 800ml 超大罐超划算,質地超清澈的,據說是因為 無矽靈且沒有添加過多化學物質 的關係,所以 FUSA MAX 才特地用透明瓶身,讓消費者一眼就能看到清澈透明的質地,只擠出一點點時看起來是完全透明,整罐顏色有點微綠。

 

FUSA MAX -小蒼蘭控油深層洗髮露3.JPG

 

只要稍微加水就能搓出 非常多綿密的泡泡 喔!不需要搓很久,用量也不需要很多就覺得超好洗的,而且還有 清新花香 ,不僅是洗的當下,洗完後也能持續散發出優雅的香氣,讓我覺得舉手投足間都好迷人(自己聞也爽XD 哈哈)

 

FUSA MAX -小蒼蘭控油深層洗髮露6.jpg

FUSA MAX -小蒼蘭控油深層洗髮露7.JPG

 

FUSA MAX馬卡龍無矽靈香氛洗髮露系列 有很多種口味,專門針對不同髮質設計的,因為我是標準的油性頭皮,所以 FUSA MAX 就推薦我使用小蒼蘭控油深層洗髮露了,以下幫大家列舉其他口味,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髮質做挑選喔!

 

潔淨控油 - 小蒼蘭毛囊控油深層洗髮露 

涼感紓壓 - 尼羅河冰涼紓壓深層洗髮露 

護色光澤 - 蜜桃派對超直覺果香洗髮露 

蓬鬆清爽 - 天空超蓬鬆洗髮露            

彈力修護 - 許願精靈超彈力洗髮露       

 

如果不知道自己適合哪種的話,好像也可以去他們粉專私訊小編,只要描述頭皮狀況,小編就會推薦你們合適的髮品囉!

 

 

FUSA MAX 官方網站 : https://www.fusa-max.com

 

FUSA MAX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usamax/

 

arrow
arrow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