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5.JPG

最近有幸收到皇家絲路寄來的體驗產品,是很特別的「黑面膜」!

這款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因為是竹炭纖維,所以面膜整體呈現黑色,它採用竹炭纖維網打造 「透氣式密閉升溫空間」,提升皮下溫度,促進血液循環, 是為了讓肌膚可以更有效的吸收面膜精華。

時尚女人窩也有介紹過這款死海礦泥竹炭纖維面膜耶,這裡附上影片連結:

 

 

相信很多泥膜愛好者都聽過死海礦泥的成分,而皇家絲路的這款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含有高濃度的死海礦泥萃取,裡頭蘊含的礦物元素可以加速細胞代謝,像是「鈣、鎂、鋅」等礦物元素可以強化細胞,促進維他命B群的吸收,有助於合成膠原蛋白、提升皮膚彈性,而「氯、鉀、碘」等礦物元素,則是可以平衡體內酸鹼、調節水分、促進新陳代謝、進而強化肌膚吸收能力。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1.JPG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2.JPG

 

 

除了死海礦泥內豐富的礦物元素外,還添加了草本複方淨白透亮精華,可以加速老化角質代謝,讓美白精華成分深入肌膚,才能有效淡化黑斑、維持膚色均勻,擺脫黯沈無光的衰運臉,草本複方淨白透亮精華內含有傳明酸、百里香萃取、綠茶萃取等成分,同時兼顧「美白」與「抗黑」。傳明酸,能阻斷黑色素形成,常用於快速美白療程中,用於淡化斑點;綠茶萃取,含有茶多酚,是天然抗氧因子,可以抵禦紫外線傷害。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分享保濕面膜時有跟大家介紹過最新的保濕鎖水技術-水膜磁,皇家絲路的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也有加入水膜磁配方,敷完之後可以維持潤澤透亮的膚質,上述所有成分都是為了一個終極目的:

 亮  白  淨  透 !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JPG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4.JPG

 

最後補充一下皇家絲路這個品牌名稱的由來

皇家是古代皇室的象徵,使用的物品都是高品質、高標準。絲路不僅是代表一條貿易路線,更是代表著一個信念、一種挑戰、一份堅持與毅力。皇家絲路憑著這份信念與堅持為顧客尋找最優質的商品,提供最超值的服務,給予最尊榮的享受。

皇家代表著他們珍視顧客的心,絲路是他們秉持的信念。依循古代漢朝的絲綢之路,克服一切障礙,只為一股堅持「如珍視家人,給您最好的。」

好像還有一些有趣的品牌起源呢!就等以後再跟各位分享啦~

 

皇家絲路-死海礦泥淨白竹炭纖維面膜5.JPG

 

皇家絲路官網 :http://www.royalsilkroad.com/

皇家絲路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royalsr.tw

土耳其頂級大馬士革玫瑰:www.rosense.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