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7.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5.JPG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6.JPG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8.JPG

 
之前用過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的潔膚慕斯,覺得洗起來很溫和舒適,因此對DR.CHAO昭明美妝專科這個品牌印象不錯,他的產品曾獲台灣品質保證金像獎,而且他的生產工廠是有取得GMP國際認證的,落實GMP生產流程規範,就是為了嚴格把關產品,讓消費者用得安心,想看之前同品牌產品使用心得文可以點這裡:DR.CHAO昭明美妝專科-優質胺基酸潔膚慕斯-徹底潔淨,水嫩不緊繃
 
這次體驗的是 昭明美妝專科的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還記得我總是強調清潔跟保溼吧?因為掌握好這兩大關鍵,保養才有效。
 
應該很多人都有發現,剛洗完澡時的肌膚狀態最好,但是再過幾個小時去照鏡子之後,又變回粗糙蠟黃一堆問題,原因之一就在於剛出浴的肌膚喝飽了水,看起來當然水噹噹幼咪咪,可見肌膚含水量對於顏值的影響有多大。
 
缺水的肌膚會缺乏彈力且表面看起來粗糙,一旦肌膚乾燥缺乏彈性,就會讓化妝品較難服貼,塗抹時也不容易推勻,而且如果因為太過乾燥而出現脫皮現象,上妝後脫皮處都會粉粉一塊一塊,超明顯難看的,所以有些人上妝總是覺得卡卡的,一下子就脫妝或卡粉,就要好好檢視自己是否缺水了?是否肌膚保溼度不夠?要記住一句關鍵秘訣:「保濕做得好,上妝沒煩惱!
 
玻尿酸是肌膚很好的水分來源,DR. 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打造優質保濕三重修護
 
第一重  -  高純度小分子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Oligomer
經皮膚吸收後,可維持長時間保濕效果,使肌膚處於飽水狀態,增加肌膚防禦力。
 
第二重  - 大分子玻尿酸 Sodium Hyaluronate
在肌膚表層形成鎖水往,留住水分預防乾燥。
 
第三重  -  甘草酸鉀 Dipotassium Glycyrrhizinate
舒緩敏感肌膚,可以增加皮膚防禦力,還有輔助嫩白的效果。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2.JPG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1.JPG
 
這一罐有30ml,質地非常水潤易推開,
我每次使用約按壓2~3下,就能均勻塗滿全臉。
而且很快就吸收了~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3.JPG
 
最近每天早上臉部清潔過後,都會先擦上DR. 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維持肌膚水嫩,讓一整天的妝容可以更持久好看。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4.JPG

 
 
想看更多 DR.CHAO昭明美妝專科-玻尿酸優質保濕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8&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