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 BB_9.JPG

06/25這天,來到富有文藝氣息的華山富錦樹咖啡,參加 Chocola BB 的幸福花嫁手作體驗會。
 
之前就有吃過 Chocola BB 的產品,Chocola BB 也算是滿知名的美容保健食品,多數去日本旅遊的人都會去日本藥妝店一次代購很多回來,這次活動現場除了提供糕點之外,還有Chocola BB為我們準備的蜂王飲特調喔!聽說是用淡淡的西瓜汁與柳橙汁一起混搭,沒有一般人想像的特殊氣味,非常好喝!
 

Chocola BB_4.JPG

 
Chocola BB 蜂王飲 是很棒的美容營養補品,含有蜂王乳、維生素B、牛磺酸、胺基酸等,可以養顏美容兼具營養補給,除了讓我們元氣滿點之外,還能養成亮麗光彩的透明肌,真想趁著活動機會狂飲好幾杯呢!
 
除了蜂王飲外,還有一個熱銷的人氣商品就是「 Chocola BB 膠原錠 」,補充低分子膠原蛋白,提升肌膚彈力與光澤度,也是很快速省時的養顏保養,活動訪談過程中他們還提到了一項只在日本限定販售的「Chocola BB Lucent C 」,這款美白C錠可以阻止色斑生成,長期養成不易變黑的體質,讓我們變成白裡透紅的白皙美人。
 

Chocola BB_1.jpg

Chocola BB_2.jpg

Chocola BB_7.JPG

 
新娘的保養最被重視了,多數女性都會花好大一番功夫在新娘保養上,就是為了在婚禮上能呈現出最完美動人的自己,這可是生命中重要的時刻,是女孩蛻變成女人的典禮,當然要有最佳的膚質狀態,才能讓新娘一出場就被驚為天人,因此這次的活動,除了讓即將成為美麗新娘的女孩兒可以新手製作專屬的花冠,還讓大家更認識Chocola BB這個養顏美容聖品,期望每位出嫁新娘,都能由內而外散發出迷人的光彩~
 

Chocola BB_3.jpg

Chocola BB_5.JPG

Chocola BB_6.JPG

Chocola BB_8.JPG

 
我本身就很喜歡DIY手作的東西,所以能參加這次活動格外開心,很認真的聽花藝老師講解,自己動手製作出專屬的花冠真的很有成就感呢!會後還領了一些Chocola BB 的產品回家飲用~希望還能跟姊姊一起多參加類似的有趣活動!
arrow
arrow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