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過敏-適好靈12.JPG

姊姊從小就是過敏體質,從小到大看著媽咪為了調理姊姊的身體費了好多心思,還記得小時候不懂事,曾經覺得姊姊一直打噴嚏好吵好煩,稍微懂事後才明白姊姊原來是鼻子過敏,每次到了換季,就會發現姊姊一直打噴嚏,打個不停,鼻子眼睛都紅了,看得我很心疼...而且到了夏天,晚上沒吹冷氣都會熱得睡不著覺,但每次吹了冷氣到了天亮,就又會聽到姊姊不停地打噴嚏,甚是難受,結果最近給姊姊吃了東方鴻的適好靈益生菌,持續吃了幾天後發現早上起床不會一直打噴嚏了
 

東方鴻-適好靈1.JPG

東方鴻-適好靈2.JPG

 
適好靈東方鴻的產品,東方鴻擁有獨家專利的DC醣胜肽,適好靈除了DC 醣胜肽之外,還添加了法國的布拉迪酵母菌,兩者雙效合一,給予身體全面的健康防護
 
 

東方鴻1.jpg

 

東方鴻3.JPG

 
東方鴻設計了一套精美的DM卡,上面寫對於產品介紹寫得滿詳細的,我覺得挺好的,看得出來東方鴻的用心,保健食品這種東西,常常會讓消費者吃得一頭霧水,搞不清楚自己吃了什麼,有這樣的說明小卡能讓消費者獲得更清楚的資訊,一起來看看東方鴻的介紹:
 
東方鴻2.JPG
 
關於東方鴻
 
因為一個深受遺傳疾病之苦的孩子現身,成就了這隻東方鴻鳥展翅起飛的開始;因為「不希望有人為疾病所苦」,所以開發一系列由靈芝萃取的DC醣胜肽產品;因為「希望人人都能安樂飽足」,所以要將助人的善行一代代相傳下去。東方鴻以「上善若水,初心助人」為信念,
讓善的產品成為助人健康的契機,讓善的行動成就療癒心靈的良方,願東方鴻所在之處,都是一方善的淨土......
 
與其說東方鴻是間生物科技公司,或許更適合稱之為一個「善」的計畫,因為對東方鴻來說,「上善若水,初心助人」很難只是一個企業口號,而是希望每一個念頭、每一項產品都能從助人出發,使『善』的食品能成為健康身心的助力,也讓「善」的初心成為這東方鴻鳥的一雙翅膀,善待、溫暖每個角落。
 
(以上摘錄自東方鴻官方文宣介紹)
 
 
什麼是 D C 醣胜肽?
D C 醣胜肽經由動物實驗證明,可活化樹突細胞,對於發炎性病症都有機會減輕症狀(像是:鼻炎、鼻膚炎、發炎性腸道疾病,以及長期發炎造成的關節炎、自體免疫疾病、心血管疾病等),以D C 醣胜肽目前的研究成果來看,應該有助於維持免疫系統的正常運作,預防疾病發生。別忘了,預防勝於治療!
 
什麼是布拉迪酵母菌?
布拉迪酵母菌屬於熱帶菌種,在1923年由法國科學家從荔枝與山竹中分離出來,布拉迪酵母菌能抑制霍亂毒素引起的腹瀉等腸道不適狀況,亦能促進腸道上皮細胞成熟,提高腸道對於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
 
 
什麼是適好靈?
主要成分包含啤酒酵母、布拉迪酵母菌、鹿角靈芝子實體、半乳寡醣、硬脂酸美......等等,能調理體質,為身體築起防線,抵禦外來有害物質,對於鼻子過敏、換季容易感冒、空氣污染造成鼻子不適、容易頭昏腦脹等狀況都有機會改善。據說有獲得多國專利,還有免疫學教授的好評推薦。
 

鼻子過敏-適好靈2.JPG

鼻子過敏-適好靈3.JPG

鼻子過敏-適好靈4.JPG

鼻子過敏-適好靈6.JPG

 

 

 
 
食用方式
每日早晚一粒,配溫水吞下。
(小叮嚀:如果是幼童無法直接吞膠囊,可以將膠囊打開,將粉末放到果汁中溶解喝下,但要記得溫度不要超過攝氏45度喔!不然都把益生菌給殺死了)
 
鼻子過敏-適好靈7.JPG
 
鼻子過敏-適好靈9.JPG
 

鼻子過敏-適好靈15.JPG

 
因為姊姊鼻子過敏的狀況看起來好多了,晚上也比較好睡,不像之前容易失眠,所以才想分享心得給大家,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受鼻子過敏所苦的人~
 
 
本文為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