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a1e6d8ba8c61cac5e6be7a4ff9363_tm_tinify_1493360226.jpg

【薄緹詩Brotes】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MIT微分子淡斑精華 (圖片取自薄緹詩Brotes官網-)

 

好怕寫淡斑文啊,因為要忠實紀錄商品效果,勢必要讓大家看到我所有斑斑點點的瑕疵,我自己都不敢面對了,何況是要呈現給你們看。

 

其實自己平常照鏡子習慣了,好像腦袋幫我自動美肌,讓我自動忽視臉上斑點呢!可能是我的腦總是為我了好,為了讓我心情好過點,眼不見為淨吧?不過我猜更大的因素是用眼過度眼睛不好所以看不清...@@

 

不過,不論我的腦袋多想幫我柔焦,拍照下來,依然真實顯現各種膚色不均的瑕疵,所有斑點都逃不過相機的法眼 T^T

 

先說明我的膚質狀況:

 

兩頰一堆雀斑,從幼稚園就有,自小就是個雀斑ㄚ頭,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額頭還時常冒痘痘,容易留下暗沈,膚色不均

 

肌齡檢測儀器顯示:

乾燥粗糙

毛孔明顯

泛油光

FullSizeRender 4.jpg

 

肌膚狀況不同類別的肌齡:

FullSizeRender 7.jpg

光澤度:21歲(針對肌膚是否保水光亮)

白晰度:24歲(針對膚色是否均勻,有無斑點)

細滑度:24歲(針對皮膚是否粗糙,有廢棄角質堆積)

緊緻度:18歲 (針對整體是否鬆弛)

抗皺度:19歲 (針對像是眼角紋、法令紋等)

 

所以為了挽救我的「白晰度」,

這次使用薄緹詩Brotes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來對抗頑強的斑點

IMG_6182.JPG

 

薄緹詩Brotes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三大成分:

 

洋甘菊萃取精華

洋甘菊富含多種胺基酸,可以滋潤肌膚,並達到舒緩修護的效果,採用微分子技術,讓成分可以深入肌膚深層。

 

微分子玻尿酸原液

取自享有美容界領導者之名的瑞士LONZA生技大廠,輔以獨特微分子技術,使Brotes玻尿酸分子量非常小,遠低於市面上的玻尿酸,使精華液更容易吸收,保濕效果更加持久。

 

黃金比例維他命綜合精華

由維他命B、維他命C等精華中所調配出的黃金比例

,能活化肌膚促進新陳代謝,亮白美膚。

 

(— 資料摘自薄緹詩Brotes官網)

 

一起來看看內容物長怎樣吧!

IMG_6183.JPG

IMG_6184.JPG

質地透明,水潤,非常滑溜

滑滑的非常容易推開,所以耗量不大

按壓一滴就足夠我塗完全臉

不過任何事都要循序漸進才行

有一次我心血來潮想要一次下重本

用量多一點,看他能不能早點白回來

結果可能是維他命C的關係,

擦完隔了二十分鐘後,有些微刺的感覺

刺刺癢癢的會讓我忍不住想抓...

所以建議使用時大家不要貪心,適量即可

3606.jpg

3614.jpg

3615.jpg

3627.jpg

我覺得薄緹詩Brotes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液裡頭的洋甘菊香氣很清新,味道不錯,因為我不喜歡太濃郁香料的產品,所以這種成份單純的比較合我心意。

 

大致比對一下使用前後的狀況:

 

 

FullSizeRender 5.jpgFullSizeRender 6.jpg

因為使用期間沒有很長,

所以還是可以看到一些斑點,

但是整體看起來有白皙順眼一點

呵呵,也別對斑點太嚴苛啦~

現在只用了大約十天左右,再持續使用下去,應該很有望跟醜斑說掰掰囉!

 

膚色蠟黃不均,佈滿斑點,遠看就會讓人覺得髒髒的,我不追求死人白那種白得不像話,至少要臉蛋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就好,你說是吧?

 

最後補充介紹一下這個台灣在地品牌:薄緹詩Brotes

(圖片取自薄緹詩Brotes官網-)

372a1e6d8ba8c61cac5e6be7a4ff9363_tm_tinify_1493360239.jpg

372a1e6d8ba8c61cac5e6be7a4ff9363_tm_tinify_1493360259.jpg

372a1e6d8ba8c61cac5e6be7a4ff9363_tm_tinify_1493360234.jpg

 

品牌介紹 - 薄緹詩Brotes

 

薄緹詩Brotes是由台大博士領軍的的MIT在地品牌,Brotes擁有專業研發團隊,經過四年的研究與實際測試,秉持著天然、純淨、溫和的理念,研發出一系列高品質的專業保養品,也因為是在地品牌,所以薄緹詩Brotes的產品都是針對亞洲女性肌膚的需求來設計的。薄緹詩Brotes的系列產品現在深受一些婚紗公司喜愛,常拿來當作新娘保養的必備品,大家也知道最美的日子,就是結婚那天,當然要加強保養,給肌膚最奢華的呵護!

 

天然 * 奢華 * 科技  Brotes

 

薄緹詩Brotes的品牌使命中,有一項說得很好:

「期許能讓女性發自內心地愛上自己的肌膚」

 

這也是我喜歡分享保養心得的原因吧...

希望大家都可以愛上自己,不要為肌膚困擾所苦!而且,將自己所用的東西都記錄下來,以後用完想買的時候,就不用擔心想不起商品名稱,也可以很快的比對產品特性,選出我當下最想買的東西了!

 

喜歡的話歡迎追蹤粉專支持,可以即時獲得最新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Cssmile-431367860559941/

 

arrow
arrow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