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63.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定期敷面膜的習慣?

我國高中時覺得敷面膜好像沒什麼差,所以之前很少在敷

但是大學時期常常睡眠不足,長期累積下來膚質變很糟,

摸起來粗糙不平,才開始乖乖敷面膜

只是敷面膜總要花15~20分鐘,就不能走來走去或做別的事

最近用了兩款很服貼的面膜,服貼到晃來晃去都不會掉

就是魔女物語「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

因為很薄很服貼,讓我可以安心地一邊敷臉一邊做其他事

 

使用方式就跟一般面膜一樣,臉部清潔之後敷於全臉

大約15~20分鐘後取下,輕輕按摩至吸收,

最後可以擦點乳霜鎖住精華。

 

至於他為什麼可以如此服貼?

我認真做了一下功課

原來是因為他採用「凝水蠶絲面膜布

凝水蠶絲能完全服貼於臉部曲線,

如同將精華液分子凝結在臉部一般舒服自在,

而且凝水蠶絲是可完全分解的材質,

所以魔女物語的面膜都是不會造成地球負擔的綠色產品呢!

💖(完全收買了我這個愛地球的心)💕

IMG_6253.JPG

 

隱形面膜,超薄超透膚:

 

IMG_6245.JPG

 

此外,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跟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都有「微分子」開頭,又是為什麼呢?

既然他主打「微分子」,就是將活性分子極小化,使吸收極大化

也難怪我覺得敷起來吸收效果很好,特別是玻尿酸面膜,

敷完後會覺得兩頰的面膜摸起來相對較乾,額頭的部位摸起來還有點溼潤,

可見是我兩頰的乾燥肌把精華液都吸收進去了

(我猜是T字部位太油,太油的部位沒那麼吃水吧)

 

IMG_6687.JPG

 

 

 

 

 

這兩款面膜中,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深得我心

雖然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也很不錯,敷完感覺肌膚透亮

但是沒有像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那樣有超級明顯的保養感受

也是因為我個人本來就比較偏好玻尿酸系列的產品吧?

 

下面分別介紹一下兩款面膜給大家認識:

 

 

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

兼顧美白、保濕、舒緩,

以天然植萃薑黃&薏仁打造健康膚質 、清爽水潤,

適合黑肌、曬斑肌的斑點美眉使用!

 

裡面的薑黃成分,是來自台東薑黃萃取出高濃度薑黃素,

可調節過多油脂分泌,敷完之後清爽不油膩~

這款面膜因為有薑黃的關係,呈現微微的淡黃色

 

IMG_6670.JPG

IMG_6676.JPG

 

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

具有保濕、舒緩、柔嫩肌膚的功效,

可以減少肌膚乾澀,解決肌膚乾燥、脫皮、粗糙、黯沉等肌膚問題,

敷完後可以感覺到肌膚透亮有光澤,

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的鎖水效果不錯,能夠使肌膚留住水分,

我自己敷完的一週內皮膚都摸起來嫩嫩的。

(可能效果可以持續超過一週啦,

只是因為我每間隔一週就敷一片,

所以沒有實際測試要過了多久才會變得不水嫩)

 

至於為何叫作「玻尿酸3D」,我查了一下,原來他有「網狀保濕」

 

『水解小核菌膠(SCLEROTIUM ROLFSSII),使角質層更堅固,有效降低外界環境對皮膚的刺激,達到保濕鎖水的效果。協同3D鎖水網 CUB3 x BMB2 x Saccharide Isomerate 的加成立體效應,讓吸濕、保濕、鎖水,在升級為極細緻的水嫩海綿。』--(截取自魔女物語官方網站)

 

雖然我不知道3D鎖水網的立體效應到底是怎麼運作的,

不過實際敷完的感受是真的很保濕,

所以很推薦這款高品質面膜給想要保濕的人使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微分子很好吸收的關係,

讓我覺得魔女物語的面膜真的算是保養有感面膜欸,

他現在官網好像還有單片零售欸!

如果怕買了用不慣的人可以先買一片試試看,

因為保養有感面膜,用完之後應該馬上可以感覺到不同,

相信你們用完也會有跟我一樣的感受吧?

IMG_6234.JPG

(面膜非常薄透水潤)

 

 

 

 

IMG_6692.JPG

 

 

喜歡我的心得分享的話,快到我的粉專按讚留言吧!

有你們的鼓勵,是我寫更多文的動力~

歡迎追蹤粉專,可以即時獲得最新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Cssmile-431367860559941/

 

魔女物語官網:http://www.magicstory.com.tw/ 

妝廣字號:衛部粧廣字第10511049號

註:建議2~3天敷一片就夠了,不用天天敷,免得造成肌膚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