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細白晶透水凝霜

 

前陣子都分享清潔用品或是化妝水跟精華液之類的產品

但是清潔臉部之後,除了使用化妝水+精華液之外,
我最後還會擦上面霜作為最後一道保養手續,才能鎖住精華,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我覺得很好用的面霜吧!

  

 

保濕美白2效合1的露得清細白晶透水凝霜

內含富含的維他命B3、維生素C、高純度玻尿酸,
不僅讓肌膚全臉透亮,也能幫乾燥肌膚補水鎖水iloveimg_com-7.gif

 

我最喜歡它說的「21天培養零底妝實力」
是因為我平常出門其實很懶得化妝
同事都知道我上班總是素面朝天,因為喜歡肌膚透氣的感覺 =////=
素顏最討厭的就是膚色不均、臉部暗沉、蠟黃無光澤
而這款露得清細白晶透水凝霜是針對暗沉、膚色不均、乾燥、瑕疵、斑點、黑色素等美白問題所設計的。
它的淨斑效果很適合像我這種斑點一堆的女人使用
雖說「一白遮三醜」,但如果白中帶著亂七八糟的斑斑點點,
像個五花貓一樣,應該也是滿惱人的吧!iloveimg_com-6.gif

 

所以看到這款「21天晶透煥白,不上妝也透亮」就深深吸引到我

 

 

 保存期限三年~

 

 

 保濕美白2效合一! 高純度玻尿酸!使用超有感!

  

  

 

打開看質地成乳白色,相當水潤,容易推勻
因為是水凝霜,擦上去後不會覺得油膩,很快就吸收了02.gif

 

 

 

 

 (比對:原本乾燥粗糙,擦上後水潤光澤。 )

 

 

平常在精華液之後,再取出適量水凝霜,以指腹輕輕按摩全臉與頸部即可。

適合天天擦,需要「持續使用21天」才能感受到顯著效果喔!

 

露得清細白系列除了這款細白晶透水凝霜之外,

還有 細白修護晚霜 與 細白晶透淨班精華

雖然化妝可以修飾遮瑕,但總不可能天天從早到晚帶著妝吧?07.gif
出去玩過夜時素顏怎麼辦?在家面對老公時素顏怎麼辦?
所以一定要平時注重保養才能培養素顏實力>"< 
想擺脫化妝面具素顏以對的人,可以考慮試試露得清的細白系列唷!

 

了解更多21天不用妝的秘密!
官網介紹:www.neutrogena.com.tw/fine-fairness-campaign
立刻購買:https://goo.gl/fhJUfa

iloveimg-2-2.gif

arrow
arrow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