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73.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灣品牌AD-SOS+

體驗品有   膠原飲     暢消飲  兩種

IMG_4294.JPG

 

AD-SOS+ 膠原飲 

這款最讓我心動的是它富含 10000毫克高含量膠原蛋白

可以幫我補充我最需要的膠原蛋白~~(●♡∀♡)

因為邁入25歲之後,我已經明顯感受到肌膚老化...  

好懷念小時候怎麼揉捏都不怕有皺紋的臉喔 T^T

只不過膠原蛋白並不是你喝多少就補多少的!

如果真有那麼神奇的話這世界上就不會有老人了吧 XD

但是吃了都不一定能完全維持肌膚彈性,更何況是不吃!?

不吃的話不就流失的更快嗎 >"< 

想要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還有一點是大家不能忽略的那就是「維生素C」

因為維生素C是合成膠原蛋白時不可或缺的酵素~

這款AD-SOS+ 膠原飲 也很貼心的幫我們顧及這一點,裡面就有維生素C了

除此之外它還含有「蘋果多酚」「賽洛美」等等

蘋果多酚可以調節免疫力,提高抗氧化作用

賽洛美則是可以達到保濕的效果,加強皮膚抗衰老功能,保持肌膚彈性囉~

喝下去味道像葡萄汁,不會有太噁心的腥味,大家可以勇敢試試!

IMG_4290.JPG

在此補充一下提醒各位,想要避免膠原蛋白的流失,平常就要養成好的習慣喔!

像是:

維持正常作息、防曬、

多攝取維他命CE抗氧化降低膠原蛋白流失、

避免吃太多油炸燒烤才能降低自由基產生 ... 等等

祝大家都能擁有青春美麗的膚質喔~

 

IMG_4466.JPG

AD-SOS+ 暢消飲

至於暢消飲裡面的主要成分是菊苣纖維跟專利栗子萃取

看到「栗子」我就忍不住要說~我超喜歡吃栗子的

別以為栗子只能當小零嘴而已,我記得在中醫裡也有記載它是有療效的!

可以顧脾胃、補腎強筋~

菊苣纖維則是可以調節腸胃道菌,作為腸道益菌的養分、抑制壞菌生長

當然每日攝取也不宜過量,免得引起腸胃脹氣

個人覺得暢消飲的味道比膠原飲好喝多了~ (♥ω♥*)

IMG_4292.JPG

 

想看更多消息可以點這裡:

 

BeautyStar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tar-1835500866705974/

arrow
arrow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