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75.JPG

用過這麼多保養品,真的很少用到跟黑豆有關的保養品耶

這款面膜滿特別的,是市面上少見的黑豆面膜喔!目前好像只看到「美麗食譜」有在賣

「美麗食譜」聽起來很像是在教人做菜的對吧 :D

其實這個品牌的核心理念就是「由食入養的保養品」呀!專門做給「肌膚吃的」喔!

就像食安要考慮天然無添加物一樣

美麗食譜的黑豆面膜也是標榜「無酒精」「無人工香精」「無添加防腐劑」的天然面膜唷!

讓我們的肌膚吃起來無負擔 !! 哈哈XDDD

請對你的肌膚說「這個有通過SGS檢驗認證,請安心食用」吧!

 

美麗食譜的黑豆面膜,是採用黑豆種皮萃取物,

100%的日本黑豆種皮水粹技法,含有豐富的黑豆多酚,

此外,黑豆富含花青素,可以抗氧化喔~

以前我只知道吃黑豆很養身,沒想過讓肌膚也可以吃黑豆 XD

 

 

IMG_3219.JPGIMG_3220.JPG

看起來很薄透,面膜很大片,大餅臉也不怕不夠敷 :P

IMG_3221.JPGIMG_3222.JPG

我自己敷的時候忘了先拍照了,剛好老爸洗完澡出來還沒開始保養手續

就讓老爸的陳年老皮敷敷看吧~  希望可以讓老爸回春一些 :P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來真的很服貼吧 (因為這個面膜的材質是用日本進口的純羽絲絨喔)

服貼效果好可以讓成分更有效的吸收,不會浪費。

因為保濕效果很好,敷完後老爸鼻頭跟臉頰的脫皮狀況都變得不明顯了 :D ~ 我真是孝順的女兒~ 哈哈哈

IMG_3228.JPGIMG_3229.JPG

IMG_3230.JPG

看過我寫這麼多文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敏感肌

這是敷完之後隔天上點淡妝的樣子,因保濕度夠,上妝容易、較不容易脫妝喔!

IMG_3215.JPGIMG_3217.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估狗「美麗食譜黑豆面膜」應該就可以看到購買連結囉~


 

arrow
arrow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