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5 2.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

 

IMG_3199.JPG

之前就介紹過星馬熱銷品牌Kinohimitsu

而這次的極胱鑽膠囊,則是擁有五項專利的頂級配方,100%純天然無添加

想必大家都很好奇,這個膠囊到底是吃什麼功效的呢?

一起來看看包裝盒上標榜的特點:Be White 變白!!!!

Skin Brightening  白皙肌膚

UV protection 抗紫外線

anti-photoageing  抗光老化

 

前幾項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至於光老化是什麼呢?

簡單來說,光老化主要是皮膚長期受日光照射所引起的損害

會使皮膚粗糙、鬆弛、下垂、色斑、皺紋......等。

 

拆開後,一盒內有三十顆:

 

IMG_3282.JPG

IMG_3284.JPG

 

雖然內含成分已標示的相當清楚,不過很多人可能對這些成分功效並不熟悉

所以我也詳細的一一查詢,認真做了功課~

 

穀胱甘肽:又稱麩胺基硫,GSH,是人體內非常重要的抗氧化物質,常被稱為「抗氧化之母」!!

雖不知口服下去能吸收多少...加減補充,希望能起到作用囉~

 

維生素C:大家都聽說過補充維生素C可以抗發炎、抗老化,遇到感冒時也會補充維生素C緩解身體不適~

 

番茄萃取物:採用日本專利萃取,富含茄紅素與維他命C。

 

石榴萃取物:石榴是水果中的紅寶石,同樣也具有抗氧化的作用,Kinohimitsu 極胱鑽膠囊擁有三項美國專利萃取石榴的養分。

 

橄欖萃取物:又稱青果,相較於石榴紅寶石,橄欖可稱作綠鑽石吧?!

橄欖富含多種礦物質、鈣質與維生素C,Kinohimitsu 極胱鑽膠囊採用世界專利萃取其中多種多酚類物質。

 

看了那麼多營養成分的功效,資料真的是五花八門,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去查查,我就不貼太多研究資料了,免得花了大家的眼~

 

受不了這麼多資訊轟炸的話,只要記得幾個大綱:

 

Q:如何吃?          A: 每天2顆,配白開水吞下

Q:適合哪種人吃? A:適合想美白抗老的人!  

 
IMG_3202.JPGLvZhn.jpeg
 
小小一顆膠囊,攜帶方便,想美白抗老也可以很輕鬆~
IMG_3304 2.JPG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