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768322.jpg

之前就聽說碧而優的益生菌很有效,只是一直捨不得買來吃

難得他這次推出試吃價的促銷活動,當然要把握機會不能錯過

點我逛逛:http://www.bio1.com.tw/product_list.php?protype=6

 

身為作息不正常的苦命學生兼上班族,常常吃油膩的外食,很難吃到新鮮蔬果均衡飲食,所以腸胃狀況都不太好

覺得喝優酪乳好像沒什麼成效,反倒是胖了不少,害我距離減肥之路又更遙遠了

 

這次買了碧而優的「保護機能益生菌隨手包」以及「調整體質益生菌隨手包」

吃了之後覺得消化與排便都改善很多呢!果然有國際期刊證實的益生菌不是蓋的~

S__3768323.jpg

 

還有如果是壓力大加上免疫系統不佳的女孩兒,可能會面臨害羞的感染問題 >///<

所以當然要多補充益生菌來調節身體的菌株比例呀!

 

而且買了之後詳讀一下商品簡介,發現他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優點呢!以下列出來給各位參考:

 

1.調節改善過敏 (這個我姊姊吃了覺得有效,他從小就是過敏體質)

2.抑制害菌活力(有被惱人的念珠菌感染的女性朋友可以試試?!)

3.增強免疫力 (這個是不知道要怎麼親身體驗啦,不過我最近也的確滿健康的躲過每次的流感)

4.降低膽固醇(應該買給我媽咪試試,我再問問她健康檢查效果如何 :D )

5.改善腸道消化

6.痢疾和腹瀉

7.抗癌

8.腸道附著與定殖力

9.泌尿生殖器感染 (>///< 嗯哼 you know)

10.乳糖不耐症 (真的有效!!!!!可以安心喝ㄋㄟ ㄋㄟ 了

11.小腸細菌過度繁殖SBBO (這個俺聽不太懂...>"<)

 

總之...大家也可以趁優惠期間趕快買回去試試~

好想趁優惠期間多買一點屯貨喔>"< 可是好像有限制會員試吃價只能買一次... 嗚嗚

 

購買連結

 

碧而優的官方FB粉專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的分享,如果真的有嚴重疾病的各位還是要記得去看醫生喔!

吃益生菌只是調理身體,不是仙丹喔~~

 

arrow
arrow

    詩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